黔西南州委第六巡察組進駐 州政務中心開展巡察工作

2019年11月18日08:47  
 

11月13日,州委第六巡察組進駐州政務中心開展巡察工作,並召開巡察工作動員會。州委第六巡察組組長劉波剛作動員講話,州政務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蔣芙蓉主持會議,並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態發言。

會議強調,要深刻領會黨中央、省委關於巡視工作和州委有關工作安排的重要性,結合州政務中心實際,聚焦“六圍繞一加強”開展巡察和監督,緊扣州政務中心職能職責,圍繞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反腐敗斗爭、巡視巡察問題的整改情況和州委交辦了解的其他情況進行巡察。重點巡察領導干部廉潔自律和整治群眾身邊的腐敗案件,著力發現和推動查處群眾身邊的腐敗之風,特別是脫貧攻堅的腐敗問題,黨的十八大以來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省委、州委重大決策部署方面等問題。

巡察組進駐州政務中心時間為一個月,主要受理州政務中心黨的領導班子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廉潔紀律、組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問題的舉報和反映。其他不屬於巡視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將按規定由州政務中心和有關部門負責受理、處理。

蔣芙蓉表態:一是提高思想認識,堅決貫徹州委巡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二是積極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組的工作﹔三是強化紀律意識,自覺接受監督﹔四是注重成果轉化,全力推動各項工作落實,對巡察組指出的問題、提出的建議、交辦的事項,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實。(王慶典)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