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龍交警進社區開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2019年11月19日14: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推進“七進”道路交通安全宣傳工作,切實提高社區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識,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暢通、有序。11月18日,義龍新區公安分局交警大隊宣傳小組深入萬屯鎮阿泥社區社區開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活動中,宣傳小組通過發放道路交通安全宣傳資料,粘貼宣傳海報等多形式,結合社區居民日常交通行為陋習,詳細分析冬季霧霾、冰雪氣候防范措施,如何預防事故等交通安全知識,向社區居民講解無証駕駛、酒后駕駛、農運車非法載人、超速行駛、超員超載等交通違法行為的危害性。同時還倡導社區居民出行是要自覺走斑馬線,堅決摒棄闖紅燈、跨越隔離設施等不文明交通陋習,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識和自我防范意識。

此次活動,共出動警力5人次,出動警車1台次,發放道路交通安全宣傳資料398余份。(郎學文)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