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市信訪局“三強化”抓牢抓實黨風廉政

2019年11月20日09:23  
 

近年來,興義市信訪局“三強化”抓牢抓實黨風廉政工作成效明顯。

強化組織領導,夯實主體責任。深化主體責任意識,構建“一把手”履行第一責任人職責,班子成員履行“一崗雙責”的黨風廉政建設責任體系,把黨風廉政建設作為工作核心,與業務工作同部署同落實,層層簽訂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形成“上下聯動,全員參與”的工作格局,形成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有效工作機制,真正做到責任到崗、責任到人。強化政治學習,增強紀律意識。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充分利用“三會一課”、學習例會,加大對各項規定、通報案例學習,開展對黨的理論、方針、政策和黨規黨紀等內容學習200余次,全面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苦干實干精神詮釋對黨的絕對忠誠,全力推動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在信訪系統開花結果。強化作風建設,筑牢思想防線。從嚴落實中央、省、州、市黨風廉政文件精神,堅持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懲防並舉、注重預防的方針,開展接訪窗口作風整治,切實糾正損害群眾利益不正之風、提高機關作風建設水平,加大對苗頭性問題及時進行約談教育,已開展預防提醒約談黨員干部職工10批 109人(次),集體約談6批105人(次),以實的舉措確保黨風廉政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張黎明 劉 君)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