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五中舉行校園文化藝術節 頒獎典禮暨文藝演出

2019年11月21日09:03  
 

11月17日,興義五中舉行第十四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頒獎典禮暨文藝演出。師生表演的節目體現了“項目多、領域廣、形式新”的特點,展現出師生“優秀+特長”的鮮明個性。

本屆藝術節為師生搭建了一個培養能力、展現才華的舞台,先后舉行了八個類別的比賽。比賽分為初賽、決賽、匯演三個環節,參賽對象為學生和教師。舞台劇比賽分為相聲、小品、雙簧、課本劇、啞劇、英語短劇等﹔校園“好聲音”比賽分為合唱、小合唱、表演唱、重唱、獨唱等﹔舞蹈比賽分為芭蕾舞、現代舞、民族舞等﹔器樂比賽分為西洋樂器和民族樂器﹔書法比賽分為硬筆書法、軟筆書法﹔繪畫比賽分為油畫、國畫、版畫、動漫、水彩畫、水粉畫、鋼筆畫、鉛筆畫、粘貼畫、電腦繪畫﹔攝影比賽分為彩色、黑白,人物、動物、風景類﹔工藝比賽分為雕塑和陶藝、紙造型、雜物造型等以及配樂詩文朗誦、英語演講比賽。其中,於11月2日在該校足球場舉行的千人現場硬筆書法大賽,場面壯觀,讓人震撼﹔於11月5 日舉行的現場手繪POP海報比賽,靈光閃耀,亮點紛呈。

11月17日文藝演出分為兩場,上半場共演出14個節目,在歌舞《花開中國》中開幕,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落幕﹔下半場主題為“沸騰吧!五中(電聲之夜)”,專業樂隊和師生一同狂歡。兩場節目均立意高遠,形式新穎,觀賞性強,深受與會家長和來賓好評。該校師生及家長代表、興義二中、興義四中、興義七中代表等共4000人觀看了演出。(杜正武)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