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亨交警深入秧坪開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識進村寨活動

2019年11月22日14: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助力冊亨縣在2020年實現全縣脫貧摘帽,打好打贏精准扶貧精准脫貧攻堅戰,避免因事故返貧、致貧,11月21日,冊亨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宣傳小分隊來到縣公安局包保扶貧的秧坪村,開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識進村寨”活動,增強群眾對農村道路交通的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得到了群眾的一致好評。

活動中,大隊宣傳民警通過發放宣傳手冊、折頁和接收群眾現場咨詢等形式,向群眾宣傳交通法律法規、安全出行及事故預防常識,民警還以發生在冊亨轄區的交通事故案例,講述無証駕駛、酒后駕駛、超速超載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危害性,引導廣大群眾、駕駛員自覺抵制、摒棄不文明駕駛行為,大力倡導遵紀守法、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同時還接受群眾咨詢審車情況,細心講解,使廣大群眾對車管業務有深層次的了解。群眾紛紛表示一定會注意交通安全,不會出現交通違法行為,還將把此次學到的交通安全知識運用到日常出行當中。

此次活動共發放100余份,接收群眾咨詢20余人,受教育100余人。(王永海)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