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開展醫療機構黨建工作業務培訓

2019年11月25日15: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切實加強黨對公立醫院的領導,全面推進全州醫療機構黨的建設,著力提高醫療機構基層黨建工作水平,日前,黔西南州開展醫療機構黨建工作業務培訓。

培訓中邀請了州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婁勇、州委組織部組織一科副科長王金成,開展了如何做好新形勢下意識形態工作、基層黨組織規范化建設等相關黨建工作內容培訓,並對全州公立醫院黨建工作(重點任務清單)進行解讀,通報了全州公立醫院黨建工作調研(調度)情況及全州民營醫療機構黨的建設工作。

培訓中要求要從貫徹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的思想高度,從深化醫改推動公立醫院各項事業發展的角度,認識和把握抓好公立醫院黨建工作的重要意義,以解決實際問題提升公立醫院黨建工作質量。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抓黨建工作思想共識,把握重點提升黨建工作的質量,強化整改確保工作任務有效落實。

州衛生健康局黨組領導班子成員、機關黨委書記和副書記、黨建辦全體人員﹔州衛生健康局機關支部、州衛生健康局離退休支部、州婦幼保健院支部、州緊急醫療救援中心支部、州中心血站支部、州衛生監督局支部書記﹔州人民醫院、州中醫院黨委、州疾控中心黨委(黨組)分管領導及黨辦負責人,州精神病醫院院長或副院長和黨辦負責人﹔興義博愛醫院、興義西南骨科醫院、黔西南州京州口腔醫院黨組織書記和黨辦負責人等在主會場參加培訓。各縣(市、新區)衛生健康局(衛生計生局)局長、分管副局長及黨務干部﹔各縣(市、新區)公立醫院、民營醫療機構黨委(黨組)領導班子成員和黨務干部、各黨支部書記等在分會場參加培訓。(李杰)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