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傳達學習貫徹州委七屆九次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25日15: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25日,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傳達學習貫徹州委七屆九次全會精神會議在該局辦公室舉行。

會上,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黨組書記、局長梁龍甫在傳達貫徹州委七屆九次全會精神,提出要求:為確保全州健康扶貧工作按時打贏,要圍繞“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緊扣“四逐四准”,突出“一查四保”,全面開展“回頭看”,精准定措施。堅持把“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主題教育總要求貫徹於工作始終,與基層干部群眾一起推動健康扶貧各項工作取得實效。

他強調,要進一步增強對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進一步堅定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進一步增強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的責任感使命感,進一步增強不斷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堅定信心決心,按照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州委第七屆九次全會安排部署,進一步深化改革、創新工作,為“健康黔西南”作出應有的貢獻。

下一步工作中,要全面加強東西部扶貧協作,全力實現醫療衛生對口幫扶,全面做好幫扶服務保障﹔同時,要不斷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行風建設,錘煉忠誠干淨擔當的干部隊伍,為全州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劉付林)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