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第八屆紅水河野釣大賽“開釣”

來自全國88支代表隊352名釣手各顯神通

2019年11月27日09:11  
 

民俗表演

喜慶豐收

出征儀式

11月25日上午,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系列活動——望謨縣第八屆紅水河野釣大賽,在望謨縣蔗香鎮拉開帷幕,來自全國各省市區的88支代表隊共352名釣手們各顯神通、同河競技。

望謨縣生態環境良好,水資源、魚類資源豐富,垂釣條件優越,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七屆野釣大賽。通過舉辦賽事,不僅為全國釣魚愛好者提供了一流的交流平台,還提升了望謨釣場資源對外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加快望謨縣對外開放和文化、體育、旅游等各項事業的發展。

據悉,本屆釣魚大賽時長88個小時,總獎金28.16萬元,屆時將錄取團體前25名及排名前三的最大單尾重給予獎勵,其中,團體一等獎將獲得80000元獎金和金魚鉤4枚。

開幕式上還舉行了豐富多彩的民族特色活動。(吳彥崗 唐 波 王建梅)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