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亨納福小學師生受邀赴京參加“情系遠山 雙師課堂傳遞愛”演出

2019年11月28日09:02  
 

圖為演出現場。

11月24日,冊亨縣實驗小學納福校區的6名師生受邀赴京參加2019年“情系遠山 雙師課堂傳遞愛”答謝晚宴,並在晚宴上表演了獨具布依民族風情的《五彩布依》節目,贏得現場陣陣掌聲。

“情系遠山 雙師課堂”公益活動由北京情系遠山公益基金會發起。公益基金會成立於2017年11月,由新東方和好未來兩大教育機構聯合成立,旨在用科技推動教育均衡發展,把優質教育資源通過現代科技手段輸送到農村和邊遠地區,促使教育均衡發展,讓更多貧困地區孩子受益。

據冊亨縣實驗小學納福校區執行校長孫霞介紹,這個學期,冊亨縣實驗小學納福校區共有8個班級的師生參加了“情系遠山 雙師課堂”公益活動。每周,北京的老師都會遠程給學生們上一節英語課,本地老師則在教室作現場指導。通過遠程與現場相結合的教學模式,學生們接觸到了比較規范的英語學習模式,享受到了優質的教育資源,老師也同步更新了教育理念與教學方法。(舒鵬倩 權 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