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高速交警跨區域跨部門交流學習 借力補齊短板促提升促發展

2019年11月28日11: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整合黔西南高速交警與轄區地方交警、公安派出所等部門人員、權限、資源和優勢力量,全面提升隊伍綜合業務技能水平和核心戰斗力。黔西南州公安交管局高速大隊十中隊負責人陳建華帶領中隊民(輔)警一行4人,赴冊亨縣公安局者樓派出所參加交流學習會。會議由者樓派出所所長胡平彥主持,冊亨縣公安局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王涌出席會議。

會上,胡平彥所長向高速十中隊前來交流的民(輔)警表示熱烈歡迎,詳細介紹了者樓派出所當前工作基本情況,並宣讀了本期交流學習工作實施方案。隨后,大隊十中隊負責人陳建華對冊亨縣公安局局黨委、領導及者樓派出所、交警大隊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謝。陳建華指出,高速大隊十中隊作為州公安交管局下屬的一支基層隊伍,一定本著主動融入大局、共結友誼、優勢互補、共促發展的原則和虔誠虛心的態度,以此次交流學習為契機,加強兄弟單位間的友好交流,豐富強化彼此的綜合業務知識和業務能力,共同筑牢地方戰斗堡壘。

會上,雙方負責人根據自身工作情況,就工作思路、工作亮點、工作創新等方面,充分發表自己所做、所思、所聞,毫無保留的進行分享,為下一步提高雙方業務工作水平奠定基礎、指明方向,同時,在區域聯動方面,雙方結合當前工作要求,進一步進行了深度探討。

最后,冊亨縣公安局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王涌作了重要講話,他希望交流學習成為常態化,通過不斷加深溝通了解,結成兄弟般戰斗情誼,達到“相互促進,雙方共贏”的目的,為區域交通、治安秩序持續好轉注入新活力。王涌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認識、提升能力素質。深入了解派出所基層業務,加強學習,達到鍛煉自己、提升自己能力的目的。二是要增強信心、補齊短板。增強公安工作處置能力的信心,樹立公安信黨的信心,及時有效的發現自身不足,強化訓練補齊短板。三是要團結協作、嚴格遵守紀律。嚴格遵守派出部門的規章制度,高速交警同志和派出所以及地方交警同志要相互交流、互相幫助,以便於及時有效地開展工作。

黔西南高速交警通過開展到轄區跨部門、跨警種交流學習,共享經驗取長補短,努力開創黔西南高速公路交通綜合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余榜旭)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