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交警宣傳進車站 緊扣客運安全帶

2019年11月29日14: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提前預熱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活動,提高廣大旅客出行安全意識,給廣大群眾提供一個安全、暢通、和諧的冬季出行環境,貞豐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以“守規則除隱患、安全文明出行”為主題,走進縣客運站,為來往的旅客進行交通安全知識宣傳,為客運出行扣緊“安全帶”。

活動中,民警在客運站的售票處、候車室等人員聚集地,將交通安全宣傳資料發放到乘客手中,提醒乘客外出乘坐正規客運車輛,系好安全帶,並結合冬季道路交通的特點,向駕乘人員宣傳冬季行車安全的相關知識,倡導群眾自覺遵守交通法規,遠離交通陋習。同時,引導駕駛員堅決杜絕超員、超載、超速、疲勞駕駛、酒后駕駛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發生,要求駕駛員們在行車過程中,嚴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規,把行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思想上繃緊安全駕駛這根弦。

通過此次活動,有效拓展了交通安全宣傳陣地,增強了車站駕駛員和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識,提升車站出行安全環境,同時拉近了警民之間的深厚情誼,營造了濃厚的宣傳氛圍。(羅丹梅)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