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銀行晴隆支行深入搬遷點 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活動

2019年12月04日12: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共建和諧金融環境,貴州銀行晴隆支行走進晴隆縣騰龍嶺街道辦,向騰龍嶺搬遷安置點的農戶上了一堂金融知識普及課。

活動現場,銀行員工採取豎展板、拉橫幅、發資料、案例宣講、互動問答等形式,向公眾普及“掃黑除惡”、防范電信詐騙、假幣識別、非法集資等相關知識,告誡他們遠離高利誘惑、拒絕非法集資、賬戶租借,警惕銀行卡犯罪等金融犯罪慣用伎倆,幫助他們更多地了解和掌握金融知識,理性投資理財,切實防范風險,保障自身權益。

此次宣傳活動獲得了廣大農戶的高度認可,發放宣傳折頁200余份,為農戶普及了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基礎知識,增進社會公眾對反洗錢知識及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的了解,有利於營造知法守法的社會氛圍。

下一步,該行將持續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活動,實現宣傳常態化,力爭將營業網點打造成“金融知識宣傳點”,通過通俗易懂、豐富多樣的形式把金融知識送到百姓手中,送達群眾心裡。(何興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