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銀行興仁支行舉辦“健康之路 貴銀相伴”冬季養生講座

2019年12月05日11: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四季之中,冬季是補養保健的佳季。為提升中老年客戶健康意識和冬季保健常識,日前,貴州銀行興仁支行在興仁市舉辦以“健康之路 貴銀相伴”為主題的冬季養生講座,邀請30余名客戶參加活動。

活動請到中醫專家,為到場的嘉賓講解冬季養生知識要點和常見病冬季注意事項,冬季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時應避免暴暖過汗,宜多食溫熱性質的食物,鍛煉應注意循序漸進、運動有度。

活動現場還為客戶進行了免費體檢,針對個人身體狀況提出了個性化的保養建議。貴州銀行員工還現場講解了防范詐騙、反洗錢、人民幣反假等金融知識。

現場氣氛活躍,嘉賓們認真聽講、積極互動,紛紛表示此次講座內容很受用。本次活動進一步拉近了支行與客戶的距離,讓客戶感受到了屬於貴州銀行的金融溫度,也為今后提供更加貼心、優質的服務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劉宇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