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龍供電局國家憲法宣傳周系列活動形式多樣

2019年12月06日11: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偷電是違法的!大家要合法用電,安全用電!”12月5日,國家憲法宣傳周之際,安龍供電局積極響應,在縣城桂花廣場集中擺攤設點,組織員工向過往群眾發放電力宣傳資料,耐心地對駐足群眾普及電力法規、安全用電等常識,提供用電業務咨詢,活動現場圍觀人員不斷,受到過往群眾的青睞。

該局此次集中宣傳活動,共發放《憲法》《電力法規安全用電宣傳》《安全用電常識》等宣傳資料300余份,提供用電業務咨詢近30次,切實讓廣大群眾進一步了解電力法律法規和安全用電常識,同時增強群眾法治、安全意識,營造全社會依法依歸用電、人人關注電網安全的良好氛圍。

為進一步提升全民憲法意識和法治觀念,以“弘揚憲法精神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主題,該局精心制定了國家憲法宣傳周活動方案,從上到下抓好憲法學習,扎實組織開展好面向社會公眾憲法法律宣傳活動,通過多種形式開展憲法日宣傳活動。對內宣傳方面,在辦公場所LED電子屏上滾動播放宣傳片、擺放憲法宣傳展板,全員參與法律知識網絡競賽答題等形式進行學習﹔對外宣傳方面,除上街頭集中宣傳外,還將進企業、進校園等進行電力法律法規的宣傳。(陳大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