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聯通通信保障工作獲冊亨縣政府肯定

2019年12月09日13: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保障期間涌現出的每一個亮點,獲得的每一個贊譽,都凝聚著大家的智慧,傾注著大家的心血……”冊亨縣人民政府發至黔西南聯通的感謝信裡如是說。

據悉,今年9月,省政府到冊亨縣開展脫貧攻堅評估工作,10月在冊亨舉辦了全省易地扶貧搬遷收官現場觀摩會,黔西南聯通為活動的開展提供了優質可靠的通信網絡服務。冊亨縣人民政府致信黔西南聯通,為工作人員的主動參與、積極配合、熱情服務、全心投入的敬業、奉獻精神,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嚴謹細致的工作作風點贊,向參與保障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

下一步,黔西南聯通將以此為契機,再接再勵,堅決貫徹落實集團公司、省分公司各項決策部署,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奮力為奪取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的全面勝利貢獻力量,為滿足黔西南人民美好的信息生活需求努力奮斗。(李鑫)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