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電局獲貴州電網公司暨貴州電力行業優質工程表彰

2019年12月09日14: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晴隆供電局了解到,貴州電網公司下發通知對2019年不同等級新建和改造的47個項目工程評選通過結果進行公布,南方電網貴州興義晴隆供電局10千伏沙光線史迪威小鎮台區改造及充電站新建項目工程被授予貴州電網公司暨貴州電力行業“優質工程”稱號,這一獎項是該局配網工程參評以來的最好成績,實現了“零”的突破。

據悉,該工程是根據《晴隆縣脫貧攻堅全域山地旅游扶貧作戰方案》要求,多人次實地踏勘,投資192萬元(含台區改造)建成史迪威小鎮電動汽車充電站,新安裝變壓器400千伏安一台,遷改200千伏安一台,新建架空線路4.5公裡,電纜600米,優化了供電半徑,提升了電壓質量。

不僅如此,該局以適應新動源時代的發展需要,在該小鎮安裝4台60千瓦雙槍直流4個充電樁,合計240千瓦充電站,配套有20余個附屬停車位,可以同時滿足8輛汽車充電任務,為到訪游客的充電需求提供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充電站在建設期間,該局以建設精品工程為目標,嚴格按照南方電網公司樣板點可復制化理念及設計、施工精細化的要求,嚴格按照施工作業指導書、質量驗收評價標准、強制性條文、安全風險體系等相關要求,對標進行創優管理及控制,讓施工成品均達到設計和樣板點作業指導書的要求。同時做好隱蔽工程、裡程碑階段驗收,目標把電網建設與改造工程同脫貧攻堅工作進行有效銜接,力爭把民生工程做成優質工程。(盧官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