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納闇村:環境整治增顏值 鄉村美麗展新貌

2019年12月10日14: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貞豐縣科協黨支部與連環鄉納闇村黨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通過召開主題教育連心會,加大政策宣講,凝聚干群力量,打造和諧宜居美麗鄉村。

活動中,黨員干部圍繞人居環境綜合整治推進鄉村振興“百村示范”及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相關知識和產業扶貧政策等內容進行宣傳講解,讓群眾深入了解生產生活環境改善的益處和產業發展帶來的實惠。連心會現場氣氛熱烈,群眾備受鼓舞。

“我家裡面掃得干干淨淨,我出門去也跟親戚朋友說像我這樣掃得干干淨淨的,哪個來看起來都好看一點,舒服一點。” 連環鄉納闇村民黃明翠說。 當天,縣科協黨支部和納闇村黨支部黨員干部還深入到群眾家中進行指導,並與群眾一起打掃衛生,引導群眾積極開展環境衛生整治,改善村容村貌,進一步提高生活質量。

“人居環境整治是一項持久戰,群眾的積極參與是此項工作的關鍵,我們通過一個月評比一次,上紅榜黑榜,積極的公布群眾的參與度,讓群眾積極投入到環境整治當中,改善群眾的生活質量,為以后的鄉村振興戰略奠定堅實的基礎。”連環鄉納闇村村支書杜湘平說。(石文 徐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