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供電局嚴把冬季工程施工安全和質量關

2019年12月10日14: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隨著氣溫逐漸降低,天氣寒冷、場地結冰,冬季施工安全、質量風險大。為切實加強用戶工程冬季施工質量安全生產工作,遏制質量安全事故的發生,近日,望謨供電局嚴把工程安全關,切實提升工程施工質量。

嚴格按照冬季施工標准施工,該局在施工前期及時掌握天氣預報和氣象變化趨勢,做好預防准備工作,合理安排,按照施工進度高效完成施工任務。

嚴格落實冬季施工各項技術措施。該局在施工過程中,嚴格配備相應的安全防護措施和技術措施,加大安全管控力度,確保工程質量和作業安全。

嚴格安全生產責任制度。該局始終堅持“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明確各級管理人員安全責任,對在施工現場發生違章作業、違章指揮等現象,嚴格按照相關規定進行處罰。

據悉,該局在嚴格把控施工安全質量的同時,還對冬季施工的相關人員,按工作性質開展操作規程和安全知識教育培訓,確保冬季施工安全可靠。(徐正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