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供電局保障迎峰度冬線路設備安全

2019年12月12日13:5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A相溫度正常,B相溫度正常……”日前,望謨迎來了極寒天氣,為保障電網安全,望謨供電局配電一所組織工作人員開展轄區10千伏線路設備特巡工作,對線路設備進行測溫,及時消缺,全力保障低溫天氣線路設備的安全穩定運行。

進入12月以來,該局加強組織領導,明確責任分工,有針對性對10千伏線路的特殊區段進行重點巡視排查,對出現故障較多的線路、交叉跨越區、施工密集區等可能危害電網安全運行的區域進行重點巡視﹔對線路杆塔、接地裝置、絕緣子、金具等附屬設施的完好情況進行全面檢查,同時加大對變壓器套管、閘刀等重點部位進行紅外線測溫檢查,實時掌握線路設備的運行狀態,把設備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

截止目前,該局轄區內電網運行正常。接下來,該局將持續密切關注天氣變化,積極做好應急搶修准備工作,全面落實搶修隊伍、物資、車輛、工器具等保障措施,確保設備材料充足,車輛、工器具保養良好,全力以赴保障線路設備安全可靠運行,讓用戶用上安全電、放心電。(徐正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