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銀行黔西南分行抓好六個落實推進改革發展各項工作

2019年12月16日14: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貴州銀行黔西南分行召開2019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專題研究分行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會議組織學習了《關於明確省紀委省監委派駐第二十五紀檢監察組與貴州銀行相關工作機制的意見》,聽取了分行紀委書記2019年紀委工作情況匯報和黨委其他班子成員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和廉潔從業情況的匯報。

會議指出,目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面臨的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今后一段時期,黔西南分行改革發展任務非常繁重,全面從嚴治黨責任非常重大,領導干部要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在總、分黨委的統一部署下,緊扣業務中心工作,一手抓業務經營發展,一手抓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抓好六個落實:一是要緊扣業務中心,落實主體責任﹔二是要抓住關鍵少數,落實第一責任人責任﹔三是要履行“一崗雙責”,落實領導責任﹔四是做好主責主業,落實監督責任﹔五是保持高壓態勢,落實“四種形態”﹔六是強化日常監管,落實責任清單。用堅定的立場、勤奮的工作、顯著的業績,推進我行改革發展各項工作持續健康發展。(孫波)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