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銀行黔西南分行召開“最安全銀行”創建工作推進會暨2019年末安全工作會

2019年12月17日14: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貴州銀行黔西南分行召開最安全銀行”創建推進會暨2019年末安全工作視頻會。分行分管行領導、各部門安全員、各支行分管行領導及安全員、辦公室安全保衛中心全體成員共3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近期轄屬各支行“六進六聯”宣傳活動情況和第六輪安全評估州級復評得分情況及存在問題,並組織參會人員學習安全事件、反恐防范、自助銀行、自助設備突發事件、營業機構突發安全事件、消防安全等應急預案。

會議對年末安全保衛工作作了重要安排部署。一是要求認真開展元旦、春節安全大檢查。分行辦公室安全保衛中心要盡快擬定檢查計劃,嚴格落實檢查工作,加強歲末年初安全工作督促管理,把檢查做為強化基礎、落實責任的重要舉措來抓,進一步增強做好安全風險防范工作。二是要求轄內各支行認真開展今冬明春大演練。各行要認真對待,用心撰寫演練方案,積極組織開展各類應急演練,確保演練實效化,真正提高員工的應急處置能力和疏散逃生技能。三是強調要嚴格執行處罰機制。分行辦公室安全保衛中心要根據《貴州銀行安全保衛違規操作行為處罰辦法》,強化處罰規定的落實,進一步規范員工操作行為,促進員工養成良好的作業習慣,防微杜漸,杜絕問題“屢查屢犯”,做到有效預防各類案件和事故的發生。四是持續做好“六進六聯”工作。六進六聯”活動是拓展個人業務的有效渠道和有效抓手,是容易被廣大老百姓接受和認可的宣傳方式,各支行要高度重視,結合個人業務戰略轉型,持續開展“六進六聯”活動,一定要將該項工作做深做實。( 夏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