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者相派出所被命名為全省公安機關“文明示范窗口”

2019年12月17日14: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授牌現場。(貞豐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圖為授牌現場。(貞豐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日前,貴州省公安廳警政管理處心理指導科科長牛雯婷一行到者相派出所,為命名貴州省公安機關“文明示范窗口”的者相派出所授牌。黔西南州公安局政治部綜合科副科長周潔華,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毛文波參加授牌儀式。

授牌儀式上,周潔華宣讀了省公安廳關於將貞豐縣公安局者相派出所命名為“文明示范窗口”的決定﹔牛雯婷授牌,者相派出所民警接牌﹔她要求,希望者相派出所全體民警要珍惜榮譽,發揚成績、開拓創新、再接再厲履行好窗口單位“主動、高效、優質、廉潔”的服務承諾,努力提升為人民服務的能力和水平,貞豐各級公安機關要以示范單位和服務標兵為榜樣,學習和借鑒他們愛崗敬業、勤於為民、無私奉獻的先進經驗和做法,提高本單位、部門為民服務的能力和水平,創建更多的省級“文明示范窗口”和“文明服務標兵”進一步推動貞豐公安隊伍的正規化建設。

毛文波要求,者相派出所要內樹標杆,外塑形象,做好表率,亮點突出引領全縣派出所看齊,發揮好“文明示范窗口”的示范引領作用,學習借鑒好經驗做法,切實為群眾提供熱情、文明、優質、便捷的服務。(徐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