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電網興義供電局開展安全知識每日一學活動

2019年12月19日11: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貴州電網興義供電局充分利用安全生產會、辦公會、微信群等方式開展“每日一學”活動,進一步提高員工安全生產責任意識,筑牢安全生產思想防線。

據了解,該局安全知識每日一學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根據南方電網公司下發的季度安全輔導資料,落實“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實時鞏固一線員工理論、技能知識,充分利用碎片化時間,開展安全知識學習。學習的主要內容覆蓋了重要安全文件、南網安規、事故事件通報、安全警示教育宣傳片及十個規定動作的實操作演練學習等內容,筑牢電網安全生產防護網。

通過開展安全知識每日一學活動,該局營造生產領域人人學業務、人人學標准的氛圍,實現安全生產知識“每日學”全覆蓋,確保在歲末年尾不發生任何安全生產責任事故。(陳柯宇 楊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