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貓坡村開展文藝匯演暨干群聯誼活動

2019年12月23日15: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貞豐者相鎮貓坡村開展“不忘初心感黨恩、共話脫貧心連心”文藝匯演暨干群聯誼活動。

活動現場表演了舞蹈《歡聚一堂》,小品《懶漢脫貧》,布依花燈《搬出大山天地寬》《致富大門黨打開》,群眾自發表演《唱支山歌感黨恩》,還開展了有獎問答、干群同吃一桌連心飯等活動。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新中國就沒有這麼好的生活條件,我們要感謝共產黨,把共產黨的恩永遠記在心中。”者相鎮貓坡村坡作三組韋興艷高興地說。

“我深受感動,黨的政策特別好,我們村原來的茅草房變成了平房,我們的生活更加富裕了。”者相鎮貓坡村騎龍一組老黨員李輝倫說道。

活動上還表彰了一批在環境衛生示范戶,為他們送去獎品,同時鼓勵他們一如既往示范帶頭,用勤勞雙手創造美好生活。

“以前我們條件很不好,現在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者相鎮貓坡村環境衛生示范戶陳配英說。(陳姣姣 徐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