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電網貴州興義供電局年供電量首次突破80億千瓦時

2019年12月25日11: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獲悉,截止12月21日,興義供電局今年以來累計供電量首次突破80億大關,達到80.26億千瓦時。其中,21日供電量達到3257.47萬千瓦時,最大負荷1699.74兆瓦,再創歷史新高。

2019年,該局緊緊圍繞全年各項經營目標,立足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不斷細化各種保障措施,加大電網建設與改造力度,著力解決電網“卡脖子”、農村低電壓、農村配變過載等問題,切實提高電力供應保障能力﹔加大專項整治力度,認真做好負荷預測管理工作,按照周管控的的要求,科學、合理地進行負荷預測,制定大用戶負荷、電量變化管理日報,全力做好迎峰度冬供電保障﹔積極調研走訪政府、企業及用電客戶,及時解決客戶用電需求,不斷加強服務創新,推行“零上門、零收費、零審批”三零服務,暢通業擴報裝綠色通道,優化業擴流程,壓縮用電報裝時間,扎實開展市場化交易、穩存量,全力以赴增供擴銷,實現供電量穩步增長。據了解,該局今年全年供電量預計將達到82.5億千瓦時左右。

下一步,該局將抓住黔西南州“工業強州”機遇,用活“兩網融合”政策,多措並舉做好黔西南州的供電服務工作,全力提升供電服務水平,助力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楊婷 糟海鈺 李樂)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