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扶貧電影《我來自北京之我爸是警察》開機發布會在興義舉行

2019年12月25日10: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2月23日,公安部扶貧電影《我來自北京之我爸是警察》開機發布會在黔西南州興義市萬峰林景區舉行,這是自2019年9月以來公安部扶貧電影《山含情水含笑》《我來自北京之扶兄弟一把》在黔西南州拍攝完成之后的第三部扶貧影片。

公安部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巡視辦主任、扶貧辦主任華敬鋒出席發布會並講話。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黨委書記、主任李遂芳,省公安廳政治部副主任魏文,州政府副州長黃曼及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李淞,著名導演郭靖宇、著名演員張子健等參加發布會。發布會由北京長信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煥引主持。

電影《我來自北京之我爸是警察》取材於公安部對口幫扶黔西南州真實故事。近年來,公安部集中力量在基礎教育、醫療衛生、基本生活保障等“兩不愁三保障”方面用心用情為黔西南州做了許多好事和實事,為全州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注入了強勁動力。特別是自今年9月以來,公安部在黔西南拍成扶貧影片《山含情水含笑》《我來自北京之扶兄弟一把》,又在義龍新區籌建影視文化小鎮,旨在通過更多的影視劇拍攝推廣黔西南、宣傳黔西南,帶動影視文化及旅游產業發展,促進地方群眾增收脫,這種真幫實幫的攻堅干勁,一心為民的大愛情懷讓人感動、無比溫暖。《我來自北京之我爸是警察》將用鏡頭記錄脫貧攻堅中警民奮奮斗足跡,為人民塑像,為時代樹碑,弘揚時代精神,宣傳大美金州。

華敬鋒、李遂芳、魏文、黃曼、郭靖宇、張子健等分別發言。黔西南州政府、州委宣傳部、州文化廣電旅游局、州扶貧辦、黔西南日報社、黔西南廣播電視台、興義市政府有關負責人及《我來自北京之我爸是警察》劇組團隊參加會議。(殷選擇 柯嵐)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