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縣人民醫院新體檢科正式投入使用

2019年12月26日14: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貞豐縣人民醫院了解到,該院充分整合醫療資源,改建升級該院體檢科並於今年9月17日建成投用,為全縣廣大群眾提供更優質、舒適、便捷的健康體檢服務環境。

貞豐縣人民醫院屬黔西南州人民醫院分院,規模位居全州縣級醫院前列,是貞豐縣內規模最大、技術力量最雄厚的專業醫療服務機構,醫院設有內科、外科、婦科、眼科、兒科等專業檢查。

今年,該院引進先進醫檢設備改建升級體檢科,同時,體檢科依托州人民醫院與相關專業科室實現資源共享,為廣大體檢人員大型特殊檢查提供更專業更便捷的服務,真正實現了就近一站式體檢服務。

“目前縣人民醫院已經給相關單位體檢人數共計2600多人,並准備在明年面向社會招聘醫務人員,確保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體檢項目可以在縣人民醫院完成。”貞豐縣人民醫院體檢科主任曹斌介紹道。(貞豐縣融媒體中心報道 )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