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黔西南州青年企業家論壇暨中小微企業交流會舉行

2019年12月30日11: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2019黔西南州青年企業家論壇暨中小微企業交流會在興義舉行。800余家省內外中小微企業單位參加了本次活動。

本次交流會以“助力脫貧攻堅·共話民企發展”為主題,圍繞解決中小微企業融資難、同質化競爭、人才技術缺乏等問題,以打造產融投銷一體化平台、打通產業鏈上下游實現產業融通、引進金融機構解決融資難等問題的同時,倡導廣大中小微企業助力脫貧攻堅,抓住歷史機遇謀自身發展,助推農村產業結構調整和“黔貨出山”,帶動農民致富增收,幫助新市民創業就業,實現企業發展與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相融合。

交流會上,共青團黔西南州委相關負責人講話,興義農商銀行相關負責人分享如何科學管理資金和用好金融政策,貴州天生律師事務所律師代表分享中小微企業的相關法律風險,貴州一樹大家康健醫藥有限公司負責人分享創業經驗,貴州光秀生態食品公司負責人分享“哆吉栗”品牌的成長歷程,黔西南州中小企業代表、優秀企業家代表分別對創業成功經驗及企業經營管理心得進行分享。

當天,交流會上還舉行了扶貧捐贈儀式和消費扶貧大禮包現場推薦活動。

本次交流會的舉辦旨在為黔西南州各行業企業家和創業青年們搭建一個學習研討、思想交流、信息互通、合作共贏的平台,讓企業在新時代背景下找准發展定位的同時,各施所長,各盡其力,積極投身於黔西南州脫貧攻堅工作中,助推黔西南州經濟發展。(劉付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