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全力推动旺季业务发展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副行长陈美玲赴晴隆县支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7日11: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晴隆县支行员工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邮储银行晴隆县支行员工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晴隆县支行的主要矛盾为员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的业务发展之间的矛盾,需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发展,员工的收入得到提高,进而实现对美好生活的需要”。11月23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美玲在晴隆县支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美玲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意志,凝聚奋进力量。一是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行首要的政治任务,全行员工都应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二是深刻领会理解我国主要矛盾发生的重大变化,对标当前的主要矛盾。近年来分行的主要矛盾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晴隆县支行总体还好,但与其他地州同等条件支行相比,与同业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支行要树立“发展与转型,风控”理念,不断提升内外服务能力,培育创新能力,推动发展管理上台阶。三是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共健在于抓落实推动工作取得成效。时值业务发展旺季,全州干部员工要团结一心,拼搏奋进,苦干巧干加油干,全力冲刺旺季发展,做好2017年收官工作,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为黔西南分行改革转型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

最后,陈美玲号召大家,十九大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十九大提出了“四个伟大”: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为邮储银行员工也要有自信,感恩奋进,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开启黔西南州分行后发赶超的新征程。(胡联萍)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