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火车站多趟旅客列车时刻有变化

2018年07月02日14: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30日,记者从兴义火车站获悉,从7月1日零时起,途经南昆线兴义火车站的多趟旅客列车时刻均有变化,广大市民注意以变化的时刻为准。

兴义站列车进站 朱远祥摄

据了解,从昆明开往广州方向的K366次旅客列车12:56分到达、13:01分从发车(原到时间为13:31到达,13:36分开)。昆明开往深圳东的K1206次旅客列车14:13分到达、14:20分开车(原到时间为14:20分到达、14:25分开车)。深圳东开往昆明方向的K1205次旅客列车14:40到达14:53分开车;(原到达时间为:14:47、14:53分开)。厦门开往昆明方向的K231次旅客列车3:41到达,3:50分开车;(原到时间为3:43分到达、3:50分开车)。

其昆明开往上海南或上海南开往昆明方向的K381/2次旅客列车,昆明开往湛江或湛江开往昆明方向的K983/4次旅客列车;广州开往昆明方向的K365次旅客列车,昆明开往厦门方向的K232次方向的旅客列车,途经兴义站到发时间均未改变。

兴义站针对此次调图的过渡期间,该站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调图后的安全卡控措施,并制定过渡期的安全卡控内容表,及时跟进列车运行图的变化;严格要求客运人员通过广播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提醒过往旅客。

此外,由昆明开往湛江方向的K984次旅客列车取消平果站办理客运业务。

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如因列车晚点或有其它变动,请广大旅客注意车站公告或广播提醒。(雷绍洪)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