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新员工签订师徒“结对协议”

2018年10月19日11: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0月18日,晴隆供电局组织召开了新员工入职座谈会,该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田水、副局长罗高兴,党建人事部及相关部门人员同9名新入企员工聚集一堂,谈理想、畅发展,并签订了师徒协议。

会上,9名新员工畅所欲言,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自身的兴趣爱好、专业特长进行多方位展示,也分享了新工作岗位未来的职业规划和想法,同时,与会的技术专家,新、老员工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讲话,现场为新员工答疑解惑,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2018年晴隆供电局新入企员工共9人,在经过13天的理论知识培训及参观式体验学习后,新入职员工已经对企业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等有了初步的认识。在未来10个月的时间里,新员工将被分配至各部门、基层一线供电所接受定岗实践,直至2019年7月集中开展培训,8月份参加公司得岗位胜任力评价测评。

对于新入职的员工执行与老员工签订师徒协议管理模式是一项新的举措,师徒协议的签订,明确了专门的指导老师,有便于一对一、手把手的进行技能技术知识的传授,同时,明确了新员工定岗实践责任人,确保实践过程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参会的局领导对新员工作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寄予厚望,都表示,新员工的到来是企业的新生力量,同时也为晴隆供电局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全体新员工在新的大家庭里“发光发热”。一是要加快角色转变,快速适应由“大学生”到“职业人”身份的转变,预定长远目标,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二是努力成才,胸怀“空杯”心态,充分发扬多说、多问、多做的“三多”精神,弘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工作作风;三是要遵守企业的各种规章制度,诚实守信,争做一个优秀的南网好青年;四是要多向身边的老同事虚心求教,尽情发挥,走好人生履历的每一步,努力在晴隆供电局这个大舞台上,绽放青春光芒。

目前,该局的9名新员工已经跟随各自的师傅以全新身份,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定岗实践之旅。 (卢官洪)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