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国企在金州

兴仁供电局举办走进 2015年迎元旦职工徒步竞走比赛【图】

2015年01月06日16: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摘要:近日,兴仁供电局举办“走进 2015 年迎‘元旦’职工徒步竞走”比赛。来自该局机关各部门、离退职老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走进 2015 年”迎元旦职工徒步竞走比赛
“走进 2015 年”迎元旦职工徒步竞走比赛

人民网兴仁1月6日讯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全局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和健身热情,增进各部门间职工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近日,兴仁供电局举办“走进 2015 年迎‘元旦’职工徒步竞走”比赛。来自该局机关各部门、离退职老员工100参加了活动。

在比赛现场,参赛员工沿着局大楼有序的前往黑石头乡村,全程约8公里,为冬日的乡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徒步竞走比赛活动规模大,参加人数多,让广大干部员工在应对挑战的过程中,体验行走带来的乐趣和挑战,提高了对“内强个人素质、外竖组织形象”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团队协作的理解,达到了“磨练意志、完善人格、挑战自我、培训团队”目的。不仅丰富、活跃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冬季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广大干部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文明、欢快的新年营造了浓郁的喜庆氛围。

据悉,2014年兴仁供电局在贵州电网公司、兴义供电局、兴仁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遵循南方电网公司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全力做好电力供应”,发扬“辛苦我一人 点亮千万家” 南网精神,全局员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提前完成省州下达的供售量电指标,取得了售量量突破5亿千瓦时大关,电费回收率100%的好成绩。2015年是南方电网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步骤第二步“公司核心能力明显加强,关键业绩指标显著提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企业管理向精益化方向转变功坚年的关键一年,兴仁供电局将更进一步确定新目标 新动力 新局面,在各级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和“南方电网中长期发展战略”的总体工作思路,团结奋进,务实创新,阔步向前,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王方春 蔡家友)

下一页
(责编:朱晓慧(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