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普安县雪浦乡积极为残疾人发放补助资金

2015年02月13日14: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春节即将到来,普安县雪浦乡残联积极为全乡残疾人发放2014年“阳光家园”补助资金和残疾人燃油补贴,让残疾人过上一个祥和新春佳节。

据了解,“阳光家园”托养项目和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项目均是造福残疾人的“民生”工程。该乡共为40名残疾人发放“阳光家园”补助资金和残疾人燃油补贴14040元,通过发放补助资金,减轻社会及家庭负担,提高重度残疾人对社会的适应能力,极大地改善了重度残疾人及其家庭的生活状况。(王方春 杨景贵)

(责编:蒙珊珊、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