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西南安龙消防站对外开放 百余名师生齐聚红门(组图)

2015年03月17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走进红门,感受消防。3月16日,黔西南安龙县消防中队迎来了一批新的客人,下午16时许,安龙县第二中学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红门,参观安龙消防站工作环境和先进器材装备,零距离感受消防、体验消防。

安龙县第二中学百余名师生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消防车库以及部分灭火救援器材,学生们“零距离”接触了消防车、水枪、水带、破拆工具、灭火救援防护服、等消防器材。面对这些形形色色的消防“武器装备”,同学们都充满了好奇,不由地发出惊叹,他们指指这个,摸摸那个,看看那个,相互之间用目光传递着兴奋和喜悦。

 

下一页
(责编:喻腾瑶(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