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公益组织到册亨威旁学校献爱心(组图)

2015年04月20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18日,公益组织“爱心册亨之家”和兴义“随手公益”到册亨威旁乡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为山区孩子带来生活与学习用品,并进行节目互动,

当天,来自册亨和兴义的爱心人士先后驱车前往册亨县威旁乡团坡学校和顶效小学。威旁乡由于石漠化较严重,很多学生家长都外出打工谋生,团坡小学和顶效小学里的留守儿童超过全部学生的50%。

通过实地调查,公益组织了解到了学校的情况,为让孩子们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爱心人士除了对部分特困学生进行一对一帮助,还为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书包、笔等文具,以及被子、毛毯、水杯和衣物,还与孩子们一起唱起了小苹果等歌曲。精美的礼物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下一页
(责编:喻腾瑶(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