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民生民意

兴义市举行民生监督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5年05月21日16: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观摩团在马岭卫生院观摩
观摩团在马岭卫生院观摩

5月18日至19日,兴义市举行民生监督特派工作观摩会。兴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蜀安,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市委督查局、各民生特派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分管民生监督特派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观摩了鲁布格镇、猪场坪乡、桔山街道办、白碗窑镇、乌沙镇和马岭镇特派组,及各乡镇(街道)的学校、卫生院、村寨等民生监督特派工作。

19日下午,在马岭政府召开兴义市民生监督特派工作现场观摩总结会。会上,6个观摩点分别对特派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兴义市监察局副局长邹杰对六个观摩乡镇(街道)的情况作了点评,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马强传达了全州第二批现场观摩会精神,并对下步的民生案件查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兴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蜀安在总结会上说,下一步工作中,各乡镇(街道)一定认真总结和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地加以改进和完善,努力把特派组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好、更实,确保各项民生政策落到实处;要提高监督的广泛性,凡涉及民生问题,无论大小,均要监督。各乡镇(街道)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认真总结,虚心学习,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确保民生政策落到实处,让民生监督深入人心。(王方春 龚元力)

下一页
(责编:陈康清、李瑞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