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文化教育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举行“喜迎六一”现场绘画比赛

2015年05月25日13: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举行“喜迎六一”现场绘画比赛

为了迎接六一,培养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展他们的绘画能力与审美情趣,近日,黔西南州兴义市盘江路小学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喜迎六一百人现场绘画比赛。

本次活动先由各班通过预选,一至四年级每班推荐4人,五六年级每班推荐5人,共计120名学生参加了现场绘画比赛。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小选手们拿起画笔,勾、描、涂……一时之间,只听得画笔的刷刷声。比赛中,孩子们尽情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七彩的生活,水彩画、水粉画、蜡笔画……一幅幅主题明朗、色彩鲜艳的作品跃然纸上,表现了孩子们对和谐社会的美好憧憬。

本次比赛将分年级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六一期间将在学校展出,既能展示学生的才华,也是该校艺术教育成果成果的一次检阅,并为爱好绘画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该校学生绘画水平的整体提高。 (张宏 摄影报道)

下一页
(责编:陈康清、李瑞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