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金融理财

工行·兴义 百场投资理财大讲堂举行

2015年06月07日14: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人民网兴义6月7日电 (王方春)为帮助客户了解当前基金市场行情动态,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投资理财能力,6月6日上午,工行兴义分行携手某公司在兴义开展了百场投资理财大讲堂。

活动现场,主讲人针对当前的市场,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近1000位市民听取了讲座。

通过此次大讲堂,该银行给客户提供了一个比较专业的市场行情及选购基金的交流平台,满足了客户的基金投资理念,提供了个性化的投资策略,满足了不同客户的理财需要,为今后的基金业务发展及客户维护打下基础。

据了解,工商银行具有强大的资金流及信息流,拥有丰富的理财团队,长期以来,工行兴义分行一直非常重视客户对投资理财资讯及知识的渴求,深挖客户需求,并将其紧密融入到工行兴义分行每一场“百场讲堂”活动中,着力搭建客户与专业金融理财师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平台,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针,努力践行“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的核心价值观,真正让客户看得到工行形象、听得见工行声音、摸得着工行产品。

(责编:朱晓慧(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