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创意旅游

兴义万峰林:“七一”大型歌会录制

2015年06月18日16: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人民网兴义6月18日电(何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6月17日,“七一”主题歌会《唱支山歌给党听》在贵州黔西南兴义万峰林广场进行了录制。

现场阎维文、孙悦、索拉旺姆、降央卓玛、彝人制造、白马多吉、阿幼朵、平安、张恒远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歌手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次视听盛宴。

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频道节目部主任刘军告诉记者,今年是建党94周年,也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因为贵州省是红军长征路程中的一部分,所以在今年建党94周年这个特殊日子里,把《唱支山歌给党听》主会场选在了兴义万峰林。

采访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说:“金州以前就来过,这里的《金州美 金州秀》就是我唱的,所以对金州我有一份特殊的感情,这一次能在建党节前夕又来到老区,让我再一次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我内心非常感动,这种质朴的感情也是激励我唱好歌的动力,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再来。”

据悉,此次主题歌会将于6月30日在央视15套音乐频道、7月1日在央视1套综合频道相继播出。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