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人居环境

 黔西南州多雨迎端午 市民外出需谨记携带雨伞

2015年06月19日15: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兴义6月19日电(何顶) “未食五月粽,寒衣不敢送”,黔西南州将以多雨天气迎接端午节三天小长假。

据黔西南州气象台预计,20日白天全州各地阴天有阵雨,雨量小到中雨;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州有大到暴雨,南部部分乡镇有大暴雨;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州阴天到多云,晴隆、普安有阵雨。

黔西南州气象局负责人唐浩鹏告诉记者,小长假三天气温起伏不大,最低气温十九度,最高在28度左右,天气以阴雨为主。提醒市民们气温不高,较适合外出游行,但需记得随时携带雨伞。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