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普安县认定52名县级中小学骨干教师

2015年06月19日15: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黔西南州普安县教育局发文认定普安县第一中学潘磊等52名教师为普安县2014年中小学县级骨干教师。

据了解,普安县教育局自2014年6月以来,按照黔西南州教育局《关于做好2014年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对象选拔和培训工作的通知》、普安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14年州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选拔和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4年州、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跟踪考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的要求,一年以来,完成了对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考核认定规定的全部程序,决定认定潘磊等52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为普安县2014年县级骨干教师,并颁发“普安县县级骨干教师”证书。

普安县教育局要求,县级骨干教师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带动本学科教师投入到教改行列中,真正成为学生尊敬、家长放心、群体认可、成绩突出的主力军,为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普安基础教育质量作出新的贡献。(谭礼周 何顶)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