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西南州普安县25名教师喜获州级骨干教师称号

2015年07月06日16: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黔西南州2015年中小学州级骨干教师认定工作圆满完成,普安县25名中小学教师喜获州级骨干教师称号。

黔西南州教育局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贵州省“十二五”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关于优先发展教育的意见》和《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州级骨干教师培训对象跟踪考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于近日完成州级骨干教师考核认定的全部工作程序,决定认定黔西南州9县(市、区)304名教师为2015年黔西南州中小学骨干教师,普安县谭春梅等25名中小学教师喜获认定。

据了解,普安县教育局近年来一直重视中小学教师的专业成长,积极为广大教师成长为骨干教师创建平台,结合县情,建立健全骨干教师激励机制,强化骨干教师的管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育、教改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推动普安的基础教育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谭礼周 何顶)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