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西南册亨县三部门联合开展夏季消防检查

2015年08月10日18: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黔西南州册亨消防联合公安、安监、建设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好乐购购物广场、者楼镇浪沙敬老院、博爱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此次检查活动由册亨县公安局副局长杨亚兴、县安监局副局长姚胜勇、县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刘永松等领导带队开展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被检单位是否依法经消防安全检查合格、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购物广场是否违反规定储存、堆放物品及自动消防系统操作人员是否在岗履职、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善等工作情况,此次检查,发现火灾隐患15处,下发相关的法律文书4份,督促单位场所限期进行整改。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建立和完善科学合理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日常防火巡查工作,认真做好相关记录;三是要按要求配置消防器材,认真做好器材的日常维护管理;四是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疏散处置措施;五是定期不定期深入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张绍丽 何顶)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