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贞丰局部署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级保供电工作

2015年08月17日17: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8月14日,贞丰供电局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保供电会议,部署保供电工作,贞丰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各部门、供电所按照《贞丰供电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保供电工作方案》的要求,拟定相关保供电工作(处置)方案,成立保供电工作服务队,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特级保供电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保供电专项安全大检查大纲的要求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加强消防保卫工作,对重点场所、变电站要加强安保巡视、检查,确保输变电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工作,开展电网设备的特巡特维工作,对存在的缺陷或隐患应做记录,上报管理部门,组织消缺,确保电网设备稳定运行。对暂时不能消缺的应作好安全运行风险评估,制定防控措施及计划,有针对性开展设备差异化运维。市场部应开展对政府机关、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等用户用电设备的安全检查,对存在缺陷或安全隐患的应下达隐患通知书,要求用户整改,确保用户用电安全。

会议强调,各部门、供电所要高度重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的保供电工作,党中央、国务院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是向全世界的国家展示中国的国家形象,综合国力。因此,我们必须要按照国资委、南网公司、省网公司、兴义供电局的有关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保供电工作的工作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完成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保供电工作,向全县人民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各部门、供电所要提高政治思想认识,要有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工作分工,加强各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信访维稳、安保巡视,辖内电网设备安全巡视、维护,确保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朱军)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