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西南州贞丰县政府组织多部门开展旅游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5年08月19日13: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级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8月17日,黔西南州贞丰县政府组织县旅游、安监、消防、市场监管、海事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旅游景区、涉及旅游的宾馆、场所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确保国庆、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全州第一届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组先后深入贞丰县地方海事处董菁海事所(董菁坝区)、三岔河景区、双乳峰景区等景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对三岔河景区的奇峰酒店和贞丰县城的军港大酒店、贞丰宾馆、华侨大酒店、浙江明珠酒店等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有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控制室值班坚持不好,消防巡查、检查流于形式,部分灭火器材损坏等问题。

此次检查共检查3个景区,5家酒店,针对检查出现的问题,各部门分别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消防大队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5份,检查发现火灾隐患23处,当场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1处。(陈建华 何顶)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