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液化气罐车高速遇险 黔西南消防特勤官兵成功处置

2015年09月18日14: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位于汕昆高速兴义往贵阳方向马岭河大桥有一辆液化气罐的货车撞到正在施工的石柱导致车头起火,情况危机。

接到报警,兴义特勤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液化气罐车头部正燃着熊熊烈火,随时都可能发生爆炸。情况十分危急,于是消防指挥员迅速下令,首先做好现场周围的警戒,所有人员禁止靠近。

经侦查询问当事司机得知,液化气罐内液化气在出发前已经全部卸压并无爆炸危险,于是消防指挥员随即下令所有参战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单干线出两支泡沫枪,一支泡沫枪对液化气罐体进行冷却,另一只泡沫枪对车头燃烧处进行扑灭, 大约30分钟奋力扑救后,现场情况基本得到控制,最终火势被成功扑灭。

在确认无危险情况后,特勤消防中队官兵将现场移交于高速交警后撤离现场。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张志晓 何顶)

救援现场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