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国企在金州

兴仁供电局开展2015年“电网开放”社会公众体验日活动

2015年10月24日20: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兴仁供电局开展2015年“电网开放”社会公众体验日活动

10月22日,贵州电网兴仁供电局开展2015年“电网开放”社会公众体验日活动,来自兴仁县人大、政协、县检察院、四个办事处、11个乡镇、煤矿、工业园区、物业管理的客户代表50余人和新闻媒体记者走进兴仁供电局屯脚供电所、集控巡回中心、营业大厅实地体验乡镇供电所、输变电站和营业大厅为百姓带来的美好生活,近距离感受供系统在满足用电需求、加快电网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环境治理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在兴仁县屯脚供电所参加体验日的代表参观了供电所的企业文化墙,摆放整齐的抢修工具器、供电所控制沙盘等,了解电力员工电网建设、设备检修、电力抢修、供电服务等工作内容,并给予供电所开展九品筑廉和八进八型标杆供电所高度评价。

“现在的变电设备不仅智能化,而且电网架构坚强,输电线路也日新月异,变电站实现无人值守,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这是体验日参观集控中心的代表站在110 千伏兴仁变主变前停留参观发出的感言。

在供电营业大厅,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兴仁供电局“以客为尊,和谐共赢”为民服务各项举措,宣传兴仁供电局创新服务手段和服务渠道,提供便捷的多样化的电费缴纳方式,并一一解答了民生关注的问题。

代表们对非现金缴费服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一个个都涌到窗口前,拿出智能手机进行二维码公众微信扫描。兴仁供电局的缴费渠道拓展从2014年开始,经过一年的努力引导,客户的缴费习惯逐步改变,慢慢感受到了远程服务渠道的便捷。电费缴纳由原来的营业厅现金缴费单一渠道专变为网络、手机、便民服务站、银行网点的立体化缴费网络,缴纳渠道多达10余种。“这项服务真潮,既方便又实用!”体验日代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电网开放”社会公众体验日活动,不仅让代表们走进了兴仁供电,进一步了解了优质的供电服务,维护了广大客户的利益,增进相互理解,同时,也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企业优秀的文化以及供电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王方春 蔡家友 卢青山)

下一页
(责编:朱晓慧、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