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品牌

梁上燕的新“风口”

2015年11月05日15:35        手机看新闻

梁上燕“失踪了”

2013年新年后不久,传出了梁上燕离开星河湾,赴法国游学的消息。

之后近三年,关于她的信息很少,断断续续、零零散散、若有若无。

认识梁上燕快15年了,她这次“隐匿”的时间不算短。她在下一盘什么样的棋?在布什么样的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想起了王志纲老师2001年为星河湾引用的一句广告语——“掀起你的盖头来”!

2015年金秋十月,贵州兴义,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梁上燕在国际性的舞台上解读了她的新事业——万峰谷,盖头掀起来了!

为什么是贵州?

“天下名山何其多,唯有此处峰成林”——贵州风景名胜兴义万峰林,得名于明代著名地理学家、旅行家徐霞客的诗句。

万峰林又有多少峰?2万多座。附近的万峰湖蓄水量相当于76个杭州西湖,马岭河大峡谷长74.8公里,深近300米,被誉为“地球上最美的伤痕”。

梁上燕担任联席董事长的森垚集团旗下的万峰谷,占地7800亩,与万峰林山水田园浑然一体,天作之合。

为什么是贵州?为什么是兴义?

2007年,梁上燕操盘当时贵州第一大盘山水黔城,我和同事曾10下贵州。作为一个全国排名靠后省会城市的项目,曾获全国单盘销售冠军。那时梁上燕就开始在全国各地推广贵州,激情洋溢,如数家珍。贵州省领导称赞梁上燕是贵州的形象推广大使,“贵州的女儿”!比贵州人还懂贵州,更热爱贵州。

从法国游学回来不久,一个偶然的机会,梁上燕应朋友之邀来到贵州兴义,一下子被万峰林景观所震慑,为万峰林项目所吸引,魂牵梦绕,心归此地。

苍穹之下,雾霾茫茫;九州方圆,热浪滚滚。山明水秀、气候凉爽的“公园省”——贵州,拥有自然美丽的原生态、多民族的文化底蕴以及纯净朴实的民风,价值凸显,机遇降临。

低头就是九寨沟,抬头就是张家界——梁上燕经常向朋友们这样介绍贵州。

江南千条水,云贵万重山,五百年后,云贵胜江南——500年前明朝谋士刘伯温如是说。

今天的贵州,神奇的土地在醒来。民航四通八达(兴义机场即坐落于万峰林景区),高铁连接北上广,县县通高速(密度西部第一),GDP涨幅连年名列全国前列,旅游人数、旅游收入快速增长,成为旅游大省、旅游强省,大数据平台、大健康产业、生态文明建设领先全国。

当地政府及领导的敢闯敢干,敢作敢为以及大力支持,也给了梁上燕及团队极大信心。

下一页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