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西南州

册亨消防自愿者上门入户宣传消防知识

2015年11月12日15: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切实提高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人民群众抗御火灾的能力。近日,黔西南州册亨消防借“119”宣传日活动契机,组织消防自愿者上门宣传消防知识。

消防自愿者通过上门走访人员密集场所、商场市场,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积极性。于此同时,自愿者们用简单讲解等形式,与过往的群众交流火灾预防、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并派发《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提高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在此过程中册亨消防大队还针对年轻群众喜欢上网等特点,在发放资料的同时,积极推广消防微信平台互动活动,发动人员密集场所、商场市场的人员,关注消防微信平台,为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统计,“119”宣传日,消防自愿者共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黄小萍 何顶)

志愿者热情服务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