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西南州武警支队:帮助退伍老兵解决就业问题

2015年11月27日16: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积极帮助退役士兵解决退伍就业实际问题,11月25日,黔西南州武警支队充分利用驻地资源,积极协调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就业招聘会,武警支队全体满服役期老兵参加。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是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的子公司,坐落于兴义市著名的国家级风景区“万峰林”旁,是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之一,享有“黔派浓香典范”、“中华第一醇”等美誉。

现场,招聘负责人与官兵分析探讨了社会就业形势,帮助大家出谋划策、解疑释惑,向大家介绍了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工作性质、岗位晋升、工资待遇、招聘要求等基本情况,表示将面向全体退伍老兵提供分公司经理、城市经理、客户经理和业务代表等岗位共50个名额,受到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聘会是武警支队开展“赞老兵、颂老兵”活动中为老兵送岗位、暖兵心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驻地双拥工作的新亮点,警地双方用“实招”共同谱写警政警民团结奋进、共筑伟大中国梦强军梦的新篇章。(陈樟文 张喆 何顶)

为老兵们指导就业

(责编:刘思博(实习)、陈康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